發表於 【中篇】聽了網友的話後,我啪啪啪炸了三個響亮橙子給天天揍我的師父,結果他……

原創歡樂故事《聽了網友的話後,我啪啪啪炸了三個響亮橙子給天天揍我的師父,結果他……》05

那時候總覺得我太正常與你們這些北七格格不入。

我是個上班黨,晚上才掛在遊戲上,幫裡的人絕大多數都是學生黨,除了我女神師父不常在線,三不五時都能看到其他人在玩耍,而且女神師父之後還接了他們學校的學生會副會長位置,平時忙得很,遊戲就是有一下沒一下的玩,大部分時間都是交給幫主管理。

這天晚上,我才剛上線,幫主和元寶就爭先恐後邀我入隊,一入隊元寶就發來一條訊息──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兩片葉子】來跟本少打一發!

[團隊] 我說:……

恕我成年多年浸淫在各種BG、BL、GL的香豔綺麗裡,早已不是純潔稚嫩的小雛菊,元寶的這一發打得我很是不安。

[團隊]【幫主在上】說:元寶,你說話注意點,別嚇壞人家女孩子!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說不定葉子是個男孩子,他又沒說過半句話,你怎麼就知道他是女孩子?

[團隊]【幫主在上】說:你瞧她長得這麼萌不是女孩子是什麼!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是嘰嘰 #陰險笑

[團隊] 我說:……

[團隊]【幫主在上】說:呃,確實是嘰嘰……

那時候總覺得我太正常與你們這些北七格格不入。

但北七的傳染力度和速度根本不容小覷,一個月過去我就從人見人愛的小可愛變成人鬼見愁的猥瑣嘰…..我花了二十七年培養的氣質,僅用幾十天就把它弄殘,我爸媽要是知道我這樣,怕是要氣得把我打死讓我重新投胎一次再說。

所以整整三個月,我就被他們帶成一個一聽到要幹架就像台突突突突火力十足的戰鬥嘰,我從未想過跟人幹架這麼有趣,雖然操作還是有點菜,但是跟這些大佬插十場旗還是能贏個三四場,我開始有了自信。

這天,他倆又帶我去野外插旗,我興奮得要死,連忙把奇穴洗好、裝備切好、小藥小丸吃好,準備就緒後就朝著元寶喊了句──

[團隊] 我說:【元寶好燙手】好嘰嘰!來吧!幹一發!

[團隊]【幫主在上】說:……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那個……我們是不是把葉子帶歪了?

[團隊]【幫主在上】說:……不是我我沒有別瞎說,我平常只帶著葉子往前衝去草人頭,是你才整天騷話掛嘴邊,肯定是你帶歪的!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你就沒講過一句?我說的時候你不都跟著我附和!

[團隊]【幫主在上】說:怪我咯?要是你當初別瞎攙和,葉子至於歪掉嗎?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我看你忙才想幫你!你居然說是瞎攙和?我好心被驢踢啊!

[團隊]【幫主在上】說:幫我?呵呵!你明明就是想在薇薇面前刷存在,你以為我不知道你那小雞腸肚裡藏什麼嗎?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你說什麼!我……

我看他們爭執不休到我今天可能無法練手了,我趕緊一個挺身橫在他二人之間!

[團隊] 我說:好了好了,別吵了,你倆一人一發都公平!元寶我先幹你,幫主我待會再幹你!

[團隊]【幫主在上】說:……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

後來我女神師父上線後,發現我滿嘴騷話、行為還非常猥瑣,差點就哭出來,幫主和元寶急急忙忙地去安撫她,然後轉頭就密聊我。

[密聊]【幫主在上】悄悄地對你說:葉子啊求你別說了!

[密聊] 我悄悄地對 【幫主在上】說 :好的幫主!沒問題的幫主!

[密聊]【元寶好燙手】 悄悄地對你說 :葉子啊我錯了還不行,拜託你當隻可愛的嘰吧!

[密聊] 我悄悄地對 【元寶好燙手】 說 :元寶,我可以可愛但不當嘰吧!

[密聊]【元寶好燙手】 悄悄地對你說 :QAQ

後來又過了三個月,元寶徹底崩潰了,他覺得自己帶壞我,決定卸下副幫主之位以示負責,也打算A一段時間冷靜冷靜,幫主和女神師父挽留他,眾成員也挽留他,我也挽留他。

[幫會] 我說 : 【元寶好燙手】 元寶,我們不能沒有你做嘰!

[幫會]【元寶好燙手】說 :誰他馬的做嘰!QAQ

然後元寶就真的不做副幫主,也A了一段時間,這會大家才發現我長成一隻奇葩的戰鬥嘰。

女神師父為此把我拉去語音的小房間談話,那天我才正式開麥說話。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葉雪薇]:葉子,妳別捉弄元寶了,元寶還是個高中生呀!

[兩片葉子-兩片葉子]:原來還是個孩子,不過他真的因為我這樣所以辭了副幫主?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葉雪薇]:其實也不是,元寶很早之前就說過會辭掉副幫主去準備考試,只是離開一段時間,等考完他就會回來了

[兩片葉子-兩片葉子]:那就好,不然以後幫裡還少個嘰嘰!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葉雪薇]:葉子,這種話……

[兩片葉子-兩片葉子]:抱歉抱歉,年紀大了也就顧忌少,你們還小,我收斂點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葉雪薇]:不過葉子,妳的聲音真好聽,溫柔婉約的,人也一定長得很好看,不像我的聲音不好聽,也長得很普通……

我聽說女神師父是他們系上的系花,也在幫會群看過她的照片,她說她長得很普通,那我應該長得很走精。

而且她的聲音很細軟,要說好不好聽是有點見仁見智,也不是個會注重音色的人,但我相信一般男人聽了會硬,應該挺喜歡的,於是我狗腿地回覆她。

[兩片葉子-兩片葉子]:師父!在我眼裡妳都是最棒的最美的女神!

女神師父輕聲笑著,隔著螢幕,我都可以看見嬌滴滴的姑娘正掩嘴偷笑。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葉雪薇]:葉子,你比那些男孩子都還要會哄女孩子開心了!

哄人家開心這種事怎麼能讓男孩子專美於前呢,我當然要不落人後給女孩子爭面子。

後來我和女神師父又聊了會,從幫裡的事聊到日常的事,接著聊到化妝品啊衣服啊包包啊鞋子啊,最後grils talk總會聊到戀愛的事上。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葉雪薇]:葉子,妳現在有男朋友嗎?還是喜歡的人?

[兩片葉子-兩片葉子]:沒有,現在單身欸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葉雪薇]:那妳覺得【師周】這個人怎麼樣!人長得不差、唱歌也好聽!只不過可能年齡上和妳有點差距,不過我覺得這不是問題!

我沒想到女神師父想要幫我作媒,而且還很熱情,我都懷疑女神師父和【師周】是不是什麼親戚關係,才導致女神師父急著……咳、咳……積極把他推銷出去。

說到【師周】這個人,他挺毒舌的,幫裡人都害怕被他毒舌,還記得幫主和元寶帶我那陣子,他們倆都會跟我抱怨今天師周又怎樣對他們毒舌了,但礙於他是幫裡的DPS之最,他們也不好意思要他閉嘴別說話,到時候DPS出走了怎麼辦!

起初我和師周沒什麼交集,有交集時,我倆也沒啥交鋒,這點幫主和元寶都覺得匪夷所思,連我那不可褻瀆的女神師父都被毒舌過,怎麼可能我這隻菜嘰能逃過他的酸言辣語?

於是他們以僅有的想像力,腦補出了以下可能性。

[團隊]【幫主在上】說:【師周】是不是對葉子你有意思啊?我看他對你都很客氣啊?他連我這個幫主都不放在眼裡了!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也不把我這個副幫主放眼裡Q_Q,葉子你們是不是私底下偷偷交流!

[團隊]【兩片葉子】說:我覺得這個可能性不大,他說不定是個蘿莉控,所以看我可愛捨不得酸我呀! #欣喜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小嘰嘰真敢說! #鄙視

[團隊]【幫主在上】說:小嘰嘰真敢說! #鄙視

[團隊]【兩片葉子】說:小嘰嘰還敢亂戳呢!我下次去戳戳看師周,看他酸不酸我 #欣喜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小嘰嘰不要亂搞!  #噢

[團隊]【幫主在上】說:等等!薇薇不是說不要這樣和葉子說話了嗎!

[團隊]【兩片葉子】說:你們不說,我不說,師父她能知道嗎?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重點是你一直說啊!QAQ

[團隊]【兩片葉子】說:好吧,我的錯,我會忍住不說的!

[團隊]【幫主在上】說:覺得懷疑 #鄙視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覺得懷疑 #鄙視

[團隊]【兩片葉子】說:那你們還是做好被我師父知道的心理準備好了!

[團隊]【幫主在上】說:……

[團隊]【元寶好燙手】說:……

後來我確實去戳師周,找他插旗,然後他二話不說直接和我開打,我扛了十幾分最終還是扛不住他滿溢的DPS,直接敗陣下來。

師周甩了甩他的打狗棒,沒對我說任何話,為了證明幫主和元寶想像力過於旺盛,我打算詢問他。

[密聊] 你悄悄地對【師周】說:丐大師,我想請教你一個小小的問題。

[密聊] 【師周】悄悄地對你說:什麼問題?

[密聊] 你悄悄地對【師周】說:你怎麼不毒舌我?

[密聊] 【師周】悄悄地對你說:M?

[密聊] 你悄悄地對【師周】說:不是!!!

[密聊] 【師周】悄悄地對你說:不然是?

[密聊] 你悄悄地對【師周】說:因為幫主他們說除了我,全幫你沒一個不毒舌,所以我很好奇你怎麼沒一視同仁?

[密聊] 【師周】悄悄地對你說:除了講話猥瑣,妳也沒什麼好說的。

[密聊] 你悄悄地對【師周】說:……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對我的印象只有我很猥瑣?

[密聊] 【師周】悄悄地對你說:有什麼問題嗎?猥瑣嘰。

[密聊] 你悄悄地對【師周】說:我忽然感受到殺傷力了,我這就自行圓潤地離開!

[密聊] 【師周】悄悄地對你說:喂,葉子,下次我帶你練技能吧。

[密聊] 你悄悄地對【師周】說:?

[密聊] 你悄悄地對【師周】說:你是不是看我有潛力想要提拔我當你的DPS接班人! #欣喜

[密聊] 【師周】悄悄地對你說:你風車轉三十圈不如我一棍打下去得強,你哪來勇氣說可以當我接班人?

[密聊] 你悄悄地對【師周】說:哼,懂得進攻的嘰嘰才是好嘰嘰,你要是願意提拔我,我就是火力十足能率先轟炸制敵的戰鬥嘰!

[密聊] 【師周】悄悄地對你說:哦?那從下周開始你就跟著我。

[密聊] 你悄悄地對【師周】說:哼!跟就跟!

後來我就跟著師周練了一個多月,他雖然毒舌,但我相當猥瑣,所以他對我的語言攻擊真的造成不了什麼傷害,而我這個人還是──你嫌我爛,我還真的爛給你看的那種,所以他都不嗆我有多差。

於是,師周就和我說他為什麼不毒舌我的原因了,他說他因為隱約感知我這個傢伙會百毒不侵甚完全不care他的話,所以他認為既然說不動我那就沒必要花費口舌去講我了。

原來比起毒舌,猥瑣的殺傷力更大嗎?好的,我記下了。

回到女神師父介紹師周這件事上,我實在好奇忍不住問她。

[兩片葉子-兩片葉子]:師父妳為什麼會介紹師周?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葉雪薇]:其實……師周是我弟弟

[兩片葉子-兩片葉子]:原來是弟……呃!?弟弟?親弟弟?

我恍然大悟,難怪幫主和副幫主屁都不敢對師周放,原來是身分的關係,他們才會完全不敢吭聲!我還想說就算被毒舌了,依他們個性不幹一發是不會罷休的,怎麼可能只找她抱怨就了事,原來啊原來……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葉雪薇]:嗯嗯,他之前看我在玩遊戲,就也跟著玩了,他雖然講話刺耳,但他本性善良,葉子妳可以考慮考慮他呀!

之前師周說他十七歲,那我二十七歲,所以……

[兩片葉子-兩片葉子]:師父,我大師周十歲!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葉雪薇]:我知道呀,師周他不介意的,我也不介意

我暗自在內心說了句:但我介意!

[兩片葉子-兩片葉子]:師父,師周還未成年!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葉雪薇]:再幾個月他就十八歲了,你們可以先好好相處,等他成年後,說不定你們就可以正式交往了!

[兩片葉子-兩片葉子]:師父,我……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葉雪薇]:哎呀,只是先相處也不是真的要交往,葉子妳別這麼有壓力,啊,這麼晚了!那我先去洗澡了呀~葉子byebye~

女神師父說完話後就消失無蹤,我很惆悵,女神師父意圖使我犯罪,我該怎麼處理?

算了,就擺爛吧,師周是個追求完美的人,看我這麼爛肯定對我有意見不會有興趣。

只是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女神師父不是因為喜歡我才介紹自己的弟弟給我,實際上她是另有所圖。


-有話要說-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這句是〈紅豆〉的歌詞

這回依舊是葉子的往事

其故事背景為台版劍三時期構思

作者:

招財進寶 利滾利滾利滾利滾利滾利

發表留言